星期日, 二月 11, 2007

包包大搜捕。

在天涯上看到帖子,帖出来自己包包里面的东西,觉得很有意思,就自己拍咯。

全家福第一张。
包:Hermes A货。去年和骄阳在秀水买的。被我说成是可以用来私奔的大包。
帽子:毛线蓝色的。Hotwind买的,带上装可爱。
里面的零碎有好多东西。所以,我这种人只能背着大书包,小的话根本不能装下我这么多东西,哈哈。


包里面的东西的全家福。真是多啊乱啊。


学习用品类:
碟子:CSI一套。Office安装碟一张。昨天从百脑汇买完就扔在书包里了。
笔袋:真维斯买衣服送的。特别喜欢这个艳丽的黄色。里面装着我喜欢的用的顺手的N多文具。
本子:A4大小的本子三个。两个是上IELTS的笔记。准备重新整理到另外一个上面。
   行事历一本。2007年的。LV送我的。
   随时记一本。蓝色的。没事的时候在里面写写画画。是日记本吧大概。
书:《芒果街上的小屋》。很好看的书。真的是我成长的轨迹呢吧。不过书皮原来是橙色的,看起来不方便,拿掉了。
电子词典:用了好久,都能看到磨损了。


零碎:
钱包:黑色米奇,装钱的。
   棕色不知道什么拍子的,装卡的。
   看电影送的零钱包一个。
纸巾:黑色妮飘。薄荷的。不过我闻起来像阿迪香水。
   屈臣氏湿巾。薄荷的。喜欢这个味道。够薄荷够凉。
口香糖:Extra的盒子好像装的是乐天的。
    渔夫之宝薄荷糖。还是超强薄荷的。
手霜:机器猫的。喜欢。
润唇膏:曼秀雷敦。还是薄荷的。
钥匙:学校的。机器猫钥匙链。LV送的,喜欢。
还有就是KFC的优惠卷。手机MOTO V3i。


果真好多东西啊。。。想想觉得很沉的说。
据说这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