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2, 2007

An aspirn every day , while he is away.




是不是因为情人节。
最近好多人和我一样都把《玻璃之城》翻出来看。
这是我喜欢的爱情电影。安安静静的。好像一下子就演完了。
他们中的爱情似乎也不那么夺目。而是实在的平凡的在这中间。
在社会和人世无常的洪流下。而就算是对抗。也是温和的寻求。
没能战胜大背景却是意料之中。
不仅仅是爱情。
还有高喊“We are best.”的那代真正的精英。

慢慢开始准备过春节了。家里一片忙碌。
我坐在公共汽车上却觉得难过的不能自已的掉眼泪。
越是忙碌的时候越是觉得这事和你无关。
走在这城市的时候,不能感觉到任何人和你的联系。
多么难过。
我想我终于能一夜长大。
虽然依旧带着对谁的不舍的。
却依旧能够将他当作我的男闺蜜。
这就是我们命运最合理的安排。
我得到于事无补的安慰。
你也得到模仿爱上一个人的机会。

安安静静的在Starbucks坐上四个小时。
看英语。发呆。想未来。
我将自己的心包裹的严严实实。
留出一条小路。
等你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