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1, 2007

这。世。界。

  爸爸又骂人。妈妈委屈的掉了眼泪。自己一个人睡在沙发上。好说歹说才说服她和我睡。因为妈妈怕我多想。半夜去照看姥爷的时候把我弄醒让我睡得不安稳。听了这些话我本来忍着的眼泪也叭嗒叭嗒的掉。本来就对这世界充满失望。没想到。我最信任和尊敬的爸爸,也是这个样子。和一切的男人一样。兽性。暴力。自私。自以为是。大男子主义。

  对婚姻和男人开始彻底的保留态度。恐惧。失望。甚至没有什么阶段尽头的绝望。我在自己房间里面的时候甚至害怕他突然冲进来把我和妈妈痛打一顿。害怕他没有什么征兆的谩骂。害怕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姥爷和舅舅面前犯神经。对幸福的信仰。是不是只是一个信仰。而不是触手可及的现实和未来。终于明白恐惧才是最可怕的。整夜没法睡。在床上翻来覆去。久违的的失眠的感觉。怎么办。

顾客 上帝六天做好了世界,而您呢,您六个月居然没有为我做好一条裤子。
裁缝 可是,先生,看看这世界,也看看您的裤子。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