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9, 2007

蓝色大门。



“我吃饱回家了!
 还有。。。
 你什么意思,你什么意思,你什么意思,你什么意思,你到底什么意思。。。
 还有。。。 我长得还不错啊,就是想追你啊!”

“我叫张士豪,天蝎座o型,游泳队吉他社,我还不错哦!”

“有感觉吗?还要不要再来一次???”

“好不甘心哦 整个夏天都快过完了 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做
 对啊 好像就只是跑来跑去 什么事都没有做
 你看 没有赢过一场比赛 真的什么事都没有做
 你想到什么
 那你想到什么
 但是总是留下一些什么吧 留下什么,我们就会成为什么样的大人 ”

“如果有一天,或许一年后,或许三年,如果你开始喜欢男生,你一定要第一个告诉我……我是说真的。”

“小士,看着你的花衬衫飘远,我在想,一年后,三年后,五年后,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呢?你善良,开朗,又自在,你应该会更帅吧……于是,我似乎看到多年以后,你站在一扇蓝色大门前……下午三点的阳光……你长了几颗青春痘……你笑着,我跑向你向你问好不好,你点点头。三年,五年以后,甚至更久更久以后我们会变成什么样的大人呢?是体育老师,还是我妈?虽然,我闭着眼睛看不到我自己。但是,我却可以看见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