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4, 2007

珍惜单身的情人节。



hey.

你好麽?

我很好.春節快到了.之後春天就來了...

你那邊常下雨麽?最近睡的好麽?...

英國什麽都好..就是我這裏經常在下雨...其他的就沒什麽特別了.

已經沒那么經常失眠了....只是覺得夢見了你...睡的不太安穩...醒來之後就會去想那光怪陸離的夢境...然後試圖找到你的樣子..譲我能看仔細...

除了夢之外...我的人生是乏善可陳....因為持續性的不快樂..就不覺得有甚麼問題.而且因為習慣了所以理所當然..

你快樂嗎? 我希望你是快樂的...

我終於買了相機..我想把日子拍下來..以後給你看..

只是買的是數碼相機..我最終還是妥協了..老式的手動機也妥協了.

我還是喜歡那種情調的..用手寫的信或全手動的照相機..到現在都是難能可貴的事..

我知道你也能喜歡.....我還是想有機會send卡片給你..然後..就想象你收到卡片的表情..我能跟著你一起笑..好看的笑.

我希望你會看到我拍的照片...那我們就沒有彼此錯過的日子..來年對著今年的花朵品頭論足...

「明年花勝去年紅,知誰與共?」

我希望是你吧,以後陪著我賞花的人都是你...然後從此..不訴离慯..

可問題只有一個.....你是誰?

我向江湖術士、算命大師、滿天神佛求助而不知你的姓名長相高矮肥瘦..我觀星測字算命……而無法推算你出現的年月日時...

我相信你的存在..好比相信一種信仰....我相信會遇到你..但憑著信仰又有多少人能如願以償?那麽...在我徹底推翻信仰前..請你出現.不要再給我誤以為別人是你的機會..

我累了.人要是能相信些甚麼...都還算是幸福的——那麼就讓我繼續相信你的存在吧.

我一直告訴自己...等到真的遇到你...要輕輕的說...

GG...沒遇到我之前..你好麽?

没有评论: